不支持Flash

马晓旭抵津向国家队报到 教练组公布女足训练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7:3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为了让队员们能够得到更好的调整,中国女足昨天的计划安排一变再变。原定抵津后的首练也推迟至今天上午,定于昨天上午的踩场训练变成了教练组视察场地,队员睡觉休息,而下午的正常训练也变成逛街、自由活动。这样的变化,让昨晚风尘仆仆抵达天津的马晓旭赶上了国家队本次集训的首次训练。

  由于11日晚抵达后,队员们身体普遍呈现疲劳,因此,教练组也是把原定于次日上午的踩场训练取消,而只有教练组进入水滴奥体内场考察场地。经过了短暂的半天休息调整后,教练组并没有忙于安排训练,而是让姑娘们在领队的带领下来到了滨江道、河北路等一些商业街购物。与此同时,效力于于默奥球队的马晓旭已经悄然抵达北京,并于下午6点抵津与球队会合。“心情很难形容,能够看到队友们,我非常兴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又可以和她们一同作战了。”随着马晓旭的到来,中国女足正式进入了阵容的磨合期。昨天晚餐结束后,教练组安排全体队员进行了通气会,会上教练组不仅布置了球队接下来的训练任务,同时还示意更多的年轻队员一定要抓住本次集训的机会展示自己,让教练组能够更准确地确定世界杯入选名单。

  依照安排,

中国女足将在今天上午10点30分在体工大队进行抵津后的首堂训练课,而张欧影、马晓旭等也将在回归国家队后,首次亮相津门。

记者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