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不满大马球市太冷 中马战华裔球迷占三分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7:34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本届亚洲杯C组的比赛开始前,马来西亚组委会一再声称球票卖得不错,甚至喊出中马大战至少有八成以上的观众。不过,中马之战,能容纳8万多人的武吉加里尔球场只坐了不到五成的观众,亚足联对首轮即遭冷遇显然不太满意。“之前我们做了很多推广工作,我们的预期是除了球场顶部和球门后面,其他位置都应该坐满,可能是球场太大了吧。”亚足联一位官员无奈地表示。

  亚洲杯开赛以来,越南、泰国赛区的上座率并不高,这让亚足联已经感到了一丝焦虑,因此赛前期望亚足联所在地的马来西亚赛区球市能火爆一些。尽管亚足联主席哈曼昨晚亲临现场,可惜马来西亚球迷似乎不太给面子,现场仅来了4万多球迷。赛场工作人员认为中马之战的球市还算理想,“其实观众已经不少了,路上都塞车了,这是很少出现的情况。”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中马之战的观众当中至少有三分之一是当地华裔球迷,他们身穿统一的白色上衣,鲜艳的五星红旗飘舞在看台上。一位来自中国的

留学生告诉记者,为了给家乡的球队加油,他们几天前便特意定制了10面国旗以及两面大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