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队替补梅开二度助球队创历史 完胜阿曼暂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4:38  重庆晚报

  东道主延续在本届亚洲杯上的强势。昨天,亚洲杯第二轮小组赛首场比赛打响,泰国队凭借替补球员通坎亚在下半场的梅开二度,以2比0轻取阿曼,不仅取得了他们本届亚洲杯的首场胜利,更取得了泰国队在亚洲杯决赛阶段历史上的首场胜利。目前,他们以4分暂列A组第一位。

  东道主受照顾的局面依旧,上半场阿曼队接连3名球员吃到黄牌,直接导致全队在下半场比赛中缩手缩脚。第69分钟,库素哈面对不敢上前逼抢的阿曼后卫从容传中,通坎亚中路抢点破门,泰国1比0领先。第78分钟,又是通坎亚在接到队友直传球后,一个疑似手臂停球后,一脚劲射帮助泰国队以2比0锁定胜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