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飞宇携皮亚考察世界杯球场 天津奥体获高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3:49  新京报

  趁着球队放假,女足领队李飞宇和助理教练皮娅昨天下午特意前往天津奥体中心进行了考察。“这座体育场非常不错,不但非常平整,而且还能容纳下5万多名观众。休息室、力量房和游泳馆建设得都不错,球队在这里打比赛会很舒服。”对于这块场地,李飞宇赞不绝口。

  中国女足今年世界杯上的第三场小组赛将在天津奥体中心球场进行。如果中国队能够获得小组第一,1/4决赛也将在这里进行。李飞宇和皮娅昨天下午特意前往体育场进行了一番检查。目前体育场内部还在进行装修,计划在20日完工。为了保护草坪,女足此次在天津的集训以奥体中心外场为主要地点,“外面的场地条件也不错,这里非常适合球队训练。”李飞宇说。

  (记者赵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