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胜阿曼越南平卡塔尔 东道主球队继续高歌猛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东道主们继续延续着他们的神话!在昨晚进行的亚洲杯A组与B组的两场比赛中,东道主泰国2比0战胜阿曼,越南1比1与卡塔尔握手言和。自亚洲杯开赛以来,四支东道主球队取得了3胜2平1负的骄人战绩。

  

泰国胜阿曼越南平卡塔尔东道主球队继续高歌猛进

  本土球迷是东道主胜利的保障。图为一名越南球迷 IC/供图阿曼与泰国的比赛率先进行,干燥炎热的天气成为了沉闷比赛的罪魁祸首。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惟一值得一提的是阿曼队在第24分钟、28分钟、34分钟和42分钟所领到的四张黄牌。易边再战,下半场第13分钟,泰国队换上了通甘亚和威诺泰。这一换人立见奇效,11分钟和20分钟后,正是威诺泰两次助攻,通甘亚连下两城,帮助泰国队以2比0获得了球队在亚洲杯决赛圈历史上的首场胜利,此前他们在亚洲杯上的战绩是8平10负。巧的是,也正是这名锋线杀手,在两个月前帮助泰国队以1比0力克

中国队

 卡塔尔与越南的比赛则进行得颇富戏剧性。一开场,卡塔尔就有些反客为主,频频向对方球门施压。不过让东道主越南意想不到的是,为自己送上厚礼的居然是卡塔尔门将萨克尔。第32分钟,萨克尔扑球脱手,皮球滚进了自家球门。越南1比0领先。正当人们以为东道主将再一次创造

神话的同时,卡塔尔的安德雷斯·金塔纳头球将比分扳平,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最后阶段,东道主顶住了对手如潮般的攻势,将1比1坚持到了终场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