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尔主帅盛赞队员精神 越南教头感叹平局已属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乌拉圭"射手致命一击拯救了卡塔尔人的同时也毁灭了越南人提前出线的梦想。赛后,两队主教练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两场平局,两场都是下半场扳平比分,卡塔尔主教练穆绍维奇表示,对于球员的发挥感到满意,能两次在下半时扳平比分也说明了队员的顽强精神。

  在谈到卡塔尔出线前景时,波斯尼亚人显得很有信心,他说:“现在的形势有些混乱,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但我依然相信,最后出线的是我们。”

  越南主教练则表示,虽然越南队曾经领先,但比赛最终能以平局收场,还是比较幸运的。他说:“卡塔尔的实力无容置疑,尤其是在最后的25分钟之内,他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当时我们的情况很被动,还好我们坚持到了最后。”

  里德尔随后也谈到了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他表示:“对阵日本的比赛我们一定要拿到积分,哪怕仅仅是1分也好。我知道这很困难,但我们要想留在这里,就不得不努力去做。”

  目前在B组的积分榜上,越南队积4分列榜首,但是

日本队目前少赛一场,而他们将在明天将对阵阿联酋,一旦日本大比分战胜阿联酋的话,那么越南队则很难保住小组第一的位置。另外,一旦日本队战胜阿联酋,那么最后一轮越南队必须死拼日本队,而如果两队战平,卡塔尔也战胜阿联酋的话,那么就将出现3队同积5分,这样就将看进球数以及净胜球,而在这方面,越南队并没有十足的把握。

  (梁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