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朗个人能力突出缺整体 乌兹别克意识出色输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拥有卡利米、马达维基亚、哈什米安等名将,伊朗队的参赛阵容豪华程度仅次于澳大利亚队。不过,或许是长期在外征战,海外大牌球员和队友明显疏于配合,伊朗队全场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其出色的个人能力,而在整体配合上,鲜有亮点。

  伊朗队攻强守弱,后防漏洞明显。效力于意甲的后卫雷扎伊成了伊朗队状态不佳、漏洞百出的写照,他先是在上半场送给对方一份乌龙大礼,下半场又险些酿成大错,让人心惊肉跳。

  缺少了沙茨基赫等3名绝对核心,乌兹别克队昨晚仍然让伊朗人惊出一身冷汗。上半场,中亚劲旅在场面上占据了上风。对比之前在热身赛中输给

中国队的那支球队,昨晚的乌兹别克队首发阵容中换了大半。

  乌兹别克队个人能力逊色,但整体战术意识却胜一筹。乌兹别克的最大问题在于体能储备严重不足。

  随着伊朗队击败强敌,下轮的中伊对碰将成为C组出线的决定性战役。如果伊朗队获胜,国足末轮需与乌兹别克死拼;一旦国足胜或平,则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从首战表现出的气势和实力看,国足目前无疑正处于上升阶段。令人担忧的是,面对伊朗人强势的进攻,首场几乎未经受考验的国足后防,能否有上佳表现。如果能在伊朗人身上取得1分,国足当可满意。

  特派记者 林本剑(本报吉隆坡专电)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