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道主再次出击 越南迎战卡塔尔有望提前小组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亚洲杯今日进入第六天,两支东道主球队泰国、越南将再次登场亮相。在此前结束的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泰国队与越南队都让人眼前一亮,泰国1∶1逼平了伊拉克,而越南更是2∶0战胜了阿联酋,暂列本小组第一位。

  在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四个小组中A组的形势最为混乱,四支球队都积1分。今日,泰国将迎来阿曼队的挑战。作为东道主泰国队自然不会放过拿分的机会,毕竟他们最后一轮想在澳大利亚身上赢球的可能性不大。阿曼第一轮给人带来一个不小的意外,1∶1战平本次杯赛夺魁最大热门澳大利亚,让澳洲袋鼠也开始更为理性地审视亚洲球队的实力。

  B组中,卡塔尔将挑战越南,越南队如果在比赛中获胜,将成为本次比赛第一支出线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