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队大营将帅失和 高原中村反击奥希姆小题大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日本队被卡塔尔队逼平的第二天,日本队主帅奥希姆在训练中对球员发飙。奥希姆花了20分钟数落球员,称他们在比赛中没能注意防守。对于奥希姆的批评,日本队两大海归高原直泰和中村俊辅用各自方式进行“回击”。

  帮助日本队打进一球的德甲前锋高原直泰气愤地说:“教练的指责有点过分,我们仍然是一支强队,完全有能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扭转不利的局面。其实一场比赛的输赢并不能代表什么,我们首场比赛战平仅是一个意外而已,没必要小题大做。”

  66岁的奥希姆尽管怒气冲天,却无法影响到日本球员。除高原直泰以外,另一名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的中场球星中村俊辅也没把主帅的批评当回事,他更关心的是自己的后背上被蚊子咬的包。当着摄影记者的面,中村俊辅猛抓后背,一直在抱怨咬他的蚊子多么可恨。(温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