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洲际赛事双双遭遇停电 陆俊:裁判不会轻易终止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韩国队与沙特队比赛第84分钟,印尼赛区体育场的灯光突然发生故障。现场一片黑暗,在全场球迷一片嘘声中,双方球员只能非常无奈地坐在草皮上等待电路的恢复,在近25分钟后比赛才恢复。

  前国际级主裁判陆俊表示:“遇到这一事件,当值主裁判一般要按照赛前学习的规程做出相应的判罚。第一是选择和当值的赛场总协调官进行沟通,第二是选择在24小时内补赛,第三是择日重赛。由于择日重赛涉及面比较广,因此一般主裁判不会选择终止比赛。如果设备修不好,或者是实在无法进行比赛,那么主裁判就会根据规程做出相应的判罚。”

  无独有偶,在昨天早些时候进行的美洲杯比赛中,巴西与乌拉圭的比赛中也曾经遭遇停电,并引发了巴西球员的不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