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朗主帅无缘指挥中伊之战 强敌群龙无首有利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任花)尽管在昨天C组的比赛中伊朗队2∶1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队。但是对于西亚“雄狮”伊朗队来说,他们的主教练因为在比赛中被罚下场,将导致无缘指挥中伊之战。“雄狮”无“头”,这对于中国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由于这场比赛关乎着中国队的小组出线的命运,因此朱广沪也率领弟子到现场观战。不过中国队只观看了上半场比赛,就离开了球场。而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在比赛第85分钟,当时伊朗队已经将比分反超,但是伊朗队主教练因为不满判罚,导致他被主裁判请上了看台,这样按照规则规定,他将无缘现场指挥伊朗与中国队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