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首个强强对话平局收场 韩十八载继续逢沙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昨晚,亚洲杯首轮最后一场比赛在D组韩国队和沙特队之间进行。崔成国在第66分钟头球得分,沙特第80分钟凭借有争议的点球将比分追平,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至此,半数主力缺阵的韩国队未能结束18年不胜沙特队的历史。   整个上半场,韩国队和沙特队大打对攻,双方处于均势。第25分钟,沙特队发动快速反击,马列克单刀突入禁区低射,韩国队门将李云在化解了这次势在必进的射门。第41分钟,曹宰榛禁区内倚住后卫突然倒勾射门,皮球被沙特门将奋力托出。   下半场,韩国队继续从边路发动攻击,沙特队的反击也极为犀利。第66分钟,韩国队左路斜传至禁区后点,沙特后卫失去位置,身高仅1米73的小个子崔成国抢点头球破门,韩国队1比0领先。第76分钟,沙特队右路传中至韩国队禁区左侧,马列克控球,韩国队后卫吴范锡手部有轻微推人动作,马列克随即倒地,裁判判罚了点球。卡赫塔尼操刀一蹴而就,比分变为1比1。补时阶段,沙特队连续错失破门良机。   赛后,韩国队主帅维贝克对未能结束韩国队逢沙特队18年不胜的历史表示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