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战阿曼事关重大 越南全力争胜欲小组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本报记者 李 斌

  7月12日,亚洲杯展开小组第2轮的比赛,当日的两场比赛均有东道主的身影。

  A组 阿 曼 VS 泰 国18:20

  A组的首轮赛事以两场平局告终,在积分榜上,4支球队各有1分在手,因此第二轮比赛应该将成为小组出线的决定性赛事。东道主泰国队最后一轮要面对澳大利亚队,因此该队在第2轮不容有失。

  阿曼队在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时候充分发挥出边路的速度以及前场的细腻配合,而速度和脚下技术恰恰也是泰国队的优势,而且泰国队的速度优势更突出。虽然泰国队的球员在身材上不如对手,但高空球却恰好不是阿曼队的优势。同时,泰国队的主场优势也应能在拉加曼加拉球场得到充分发挥,泰国队赢下这场比赛应不成问题。

  B组 卡塔尔 VS 越 南20:35

  B组这场比赛的两支球队均在首轮让观众“大跌眼镜”,卡塔尔队逼平

日本队,越南队则战胜了阿联酋队。卡塔尔队在个人能力上稍占优势,越南队的球员则在灵活性和体能上占优。越南队如果赢球,就将提前小组出线,不胜的话,该队最后一轮要对阵日本队,那么出线难度将剧增。所以,越南队在第2轮中势必凭借主场之力全力进攻,力争成为首支小组出线的东道主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