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完美“克隆”美洲杯 韩沙之战停摆25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9:3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见过巧的,没见过这么巧的。

  一个是在委内瑞拉举行的美洲杯赛,一个是在印尼举行的亚洲杯赛,原本不搭界的两项赛事,却因为球场灯光“休克”的问题,在昨天当了一回难兄难弟。

  当地时间昨天晚上的美洲杯半决赛首场比赛中,巴西队迎战乌拉圭队,比赛仅仅进行了15分钟,场边的一组照明灯突然发生故障全部熄灭,比赛不得不中断了15分钟,等到灯光恢复正常后才得以重新开始。

  或许是不想让美洲兄弟专美,13个小时后进行的亚洲杯韩国与沙特队的比赛中,球场的灯光在比赛进行到全场比赛第85分钟时突然熄灭,虽然凭借着看台上方的应急灯光,可以依稀看到场上韩国与沙特队员的模样,但是这种条件显然无法继续进行比赛,在全场球迷的嘘声中,双方队员也只能无奈地坐在草坪上,等待着工作人员抢修电路。不过,趁着这个机会,已经在场上拼了80多分钟的球员也获得了难得的喘息机会,沙特队的队医更是冲进场内,帮助几名快要抽筋的队员赶紧恢复。

  在亚洲级别的赛事中发生这样的低级错误,无疑也让场边督战的亚足联官员脸上无光,不少人从主席台上进入场内,不停地催促印尼组委会官员赶紧想办法解决问题。但一直过了25分钟,灯光才重新亮了起来,双方球员也重新回到了比赛场上,除了补满正常的五分钟比赛时间,主裁判又因为伤停补时了两分钟,韩国与沙特队的下半场比赛,在打了整整77分钟后才宣告结束。

  在这场耗时超过两个小时的比赛中,韩国队在下半场第21分钟时利用崔成国的头球破门取得领先,不过仅仅十分钟后,沙特队便获得点球机会,亚西尔一蹴而就,将比分扳成1比1,作为D组中的两大出线热门,也继续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