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级交锋却遭遇不测 韩沙夜战无灯可挑平局首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5:1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离奇的赛场停电事件先后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的美洲杯巴西VS乌拉圭和晚上的亚洲杯韩国VS沙特中上演。韩、沙之战,韩国队凭借小个子前锋崔成国的头球取得领先,但沙特队Y·卡赫塔尼利用点球扳平比分。双方最终战成1∶1。当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时,球场突然遭遇到了停电事件,比赛中断时间长达25分钟。

  尽管近年来,沙特队没少在国际比赛中给韩国队制造麻烦,但韩国队昨天在首发阵容中依然雪藏了两大王牌:李东国和李天秀。“二李”在下半时才相继替补出场。

  第66分钟,韩国队左路金致佑精确传中,身高仅172的小个子前锋崔成国头槌破网,韩国队将比分改写为1∶0。10分钟后,沙特队攻入对方禁区,吴范锡在防守时拉倒对手,被判“极刑”。沙特队Y·卡赫塔尼一蹴而就。(石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