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斯人成唯一强势热门 伊朗艰难逆转取胜乌兹别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5:16  深圳新闻网-晶报

  夺冠热门伊朗队昨晚反败为胜,以2∶1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队,打破了本届亚洲杯赛开赛以来夺冠热门球队纷纷低迷的局面。

  这场比赛的3个入球都是伊朗队攻入的。进入状态缓慢的伊朗队在上半时处于下风,第16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发动长传反击,伊朗队的后卫雷扎伊在对方前锋巴卡耶夫的紧逼下头球回传失误,皮球越过守门员落入自家大门。

  下半时如梦方醒的伊朗队频繁向对方球门施压,基本控制了场上局面,没给对手多少机会。第56分钟,伊朗队获得角球机会,马达维基亚开出角球,霍塞尼中路抢点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第77分钟,伊朗队替补上场的凯泽米安接队友直塞球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1。

  这场比赛之后,伊朗队和

中国队同积3分,但由于净胜球少而排在中国队之后列小组第二。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