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天津备战无对手 赴欧拉练前将迎鼎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2:2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由于中国女足执意要乘坐大巴前往下一个集训地天津,所以她们“在摇摇晃晃的大客车上搭进去了一整天的时间”。据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介绍,中国女足10时乘坐大巴离开沈阳,直到晚上7时30分才到天津,队员刘亚莉说:“在车上都要坐晕了。”

  按照原定计划,中国女足将在天津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还要和朝鲜女足进行一场“极其重要”的热身赛,但由于国际足联坚决不许世界杯参赛队伍在赛前进行对抗,因此这场重量级的热身赛最终搁浅,只好由天津足协提供一支青年队陪中国女足热身。“四国赛中国队打得很出色。”多曼斯基说,“但是我们还需要与再强一些的对手热身,世界杯的比赛要困难得多。”

  

中国女足将在此次集训中迎来人员最鼎盛时期——在瑞超效力的马晓旭将于明天归队,而马元安时代就在国家队效力的老门将韩文霞也将出现在队伍当中。

  “现在每个人都有机会,但我们总要确定最后的

世界杯参赛球员。”多曼斯基说。中国女足7月18日起全队放假一周,然后于26日前往苏格兰进行为期10天的拉练。本报北京7月11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