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朗逆转乌兹别克紧逼中国 D组重头戏韩国战平沙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1:11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吉隆坡7月11日电 (记者汪大昭)伊朗队今天傍晚在这里进行的亚洲杯C组比赛中好不容易才以2∶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3次进球都是伊朗球员所为。

  上半时第十五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长传反击,整个前场只有10号巴卡耶夫一人,却逼得伊朗队中卫雷扎伊头球回传,顶进了本届亚洲杯赛第一记乌龙球。得手之后,乌兹别克斯坦队注意保护,得球后不急于推进,慢慢与对手周旋,弄得伊朗队急不得恼不得,也对中国队不利。假如最终就是这个比分,势必逼得伊朗队下一轮死拼中国队,以求生机。

  下半时第九分钟,伊朗队马达维基亚开出角球,12号侯赛尼在人丛中跃起,头球扳平比分。形势所迫,双方开始真正的对攻,比赛好看多了。机会更好的乌兹别克斯坦队连门前一对一的球都踢不进,反而是替补上场的伊朗队17号卡泽米安快速插上低射成功。不过,伊朗队加里诺伊成为开赛以来第二位被裁判员罚上看台的主教练,这对

中国队来说也许会有点作用。

  D组的韩国队与沙特阿拉伯队对决是首轮的焦点之战。结果,韩国队7号崔成国头球破门领先,沙特队靠罚点球战成1∶1。这个结果,让前一天2∶1战胜巴林队的印尼队跑在了前头。

  至此,亚洲杯小组赛踢完了第一轮的8场比赛,半数场次不分胜负。15支球队都有进球,惟独阿联酋队交了白卷。B、D两组的东道主越南队和印尼队以及C组的中国队和伊朗队积分领先,而A组4队同积1分,各进1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