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主帅指责裁判致命误判 坚信以更佳状态大战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亚洲杯C组第二场比赛中,伊朗队主教练加里诺伊在下半场被裁判罚到看台,加里诺伊在赛后声称是自己与裁判员的误会导致他被罚出场外。

  在伊朗队与乌兹别克进行到下半场,加里诺伊失去理智将一瓶矿泉水扔向比赛第四官员,他也因此而招来裁判队他驱逐出场的判罚。这样,加里诺伊将在看台上指挥本周日中国与伊朗的关键战役。

  加里诺伊已经是本届亚洲杯上第二位被主裁判罚到看台的教练员。7月9日,卡塔尔对阵日本的比赛快接受尾声时,卡塔尔队的亚塞尔一个飞铲给自己带来一张红牌,卡队主帅一怒之下随即冲进场内抗议,结果也被主裁判给请上了看台。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加里诺伊却表示裁判队自己的动作产生了误会“这只是比赛中发生的一间小事,当时一名球员因为轻易丢球,我对此不满意,还向他喊了几声。”加里诺伊说,“裁判还以为我是在冲他表示不满,所以便将我罚下。”

  虽然被裁判罚到看台,但加里诺伊却对队伊朗队能在与乌兹别克的这场艰苦比赛中取胜而感到高兴。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上半场利用伊朗队后防球员的乌龙球而取得一球领先,但在下半场伊朗队凭借侯塞尼和凯泽米安的两粒进球而实现逆转。这样,伊朗队取得关键的3分后在C组中紧随积分榜第一的

中国队

  加里诺伊表示,“我想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局,因为对手的实力很强大,比赛很艰苦。乌兹别克队的教练对本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我想我们今天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我很感谢队员们今天的努力,我们在下半场改变了战术,队员们坚决执行了我的战术结构。”

  同时,加里诺伊也承认自己的球队在上半场发挥不佳,但他依然相信伊朗队可以夺得1976年以来的又一座亚洲杯冠军奖杯。“在足球领域没有应该或是必须,但我们要说,我们必须是冠军。到目前为止,本届亚洲杯比赛的结果都很接近,所以很难意料到还会发生什么。但我许诺我们会做得更好,在未来的比赛中一场比一场好。”

  另外,加里诺伊还大力维护自己状态不佳的主力球员,如卡里米和马达维基亚,他们在与乌兹别克队比赛时远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明星球员有时可以打出高水平的比赛,但有时也会不在状态,甚至想罗纳尔迪尼奥这样的大牌在巴塞罗那也不是每场都能发挥全部水平。因此我也不能指望我的队员在每场比赛中都有好的发挥,但我们是在按计划比赛,在每场比赛中我们不仅仅只有11人,我们应该是有16人参战。”(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