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铁卫上演惊人乌龙 伊朗遭遇当头棒喝意外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18点20分,中国队所在C组的另外一场比赛打响,由伊朗队迎战乌兹别克斯坦。这场比赛关乎着中国队的小组命运,因此朱广沪也率领弟子来到现场观战。开场之后,乌兹别克斯坦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但经受住了三板斧之后伊朗队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孰料,雷扎伊的乌龙让伊朗陷入了被动。

  第5分钟,卡里米声东击西地将皮球递给禁区内的哈什米安,后者转身接球顺势射门,非常隐蔽,可惜角度太小,被守门员封堵。之后伊朗也组织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

  伊朗逐渐占据场上的优势,然而第15分钟,伊朗后防却出现大错,乌兹别克长传进攻,雷扎伊在与对方前锋争抢时自摆乌龙,而当时伊朗门将已经做出出击反应,回防已来不及,就这样乌兹别克斯坦意外地获得领先优势。目前场上比分乌兹别克1比0领先。

  雷扎伊来自于意甲球队利沃诺,作为在意甲效力三年的亚洲球员,雷扎伊出现这样的失误令人感到不可思议。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