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马记者感慨中国队过于强大 阿克马尔遗憾未显才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1:00  京华时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 (记者朱煜明)赛前,马来西亚《星报》记者艾里克·萨穆埃尔预测中国队将2比0取胜。没想到最终国足5比1完胜,赛后他感叹中国队太强大了。

  比赛结束后,艾里克·萨穆埃尔感叹说:“中国队太强大了,两个边路的传中非常棒,很多进球都来自边路。”正是因为如此,记者请他评价中国队印象最深球员时,他居然提到了孙祥:“我听说他来自荷甲,这个队员在边路可上可下太厉害了,马来西亚队就缺他这样的队员。不过当我们打入进球后一段曾经踢得不错,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小威胁。”记者询问他,为什么马来西亚不能像越南一样实施全场拼抢战术时,艾里克分析说:“足球不是我们的第一运动,这里没有越南的主场气氛,而且球队从来不会打紧逼战术。”

  大马头号球星阿克马尔因为被提前换下显得有点垂头丧气:“我们一直向全世界证明大马足球,但很遗憾时机还没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