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字昭示太极虎竟藏惊天尴尬 韩主帅誓破恐沙症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0: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李溦)今晚,亚洲杯的焦点战役是D组的韩国对阵沙特,这两支赛前的夺冠大热门有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韩国队主帅贝维克在赛前信誓旦旦地宣称韩国队将夺得亚洲杯冠军,不过他首先得跨过的一关便是沙特。韩国队已有18年未战胜过对手了,不过沙特主帅不想让队员沉浸在这一纪录中:“如果我告诉队员韩国已经18年没战胜过我们了,那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做法。”韩国主帅贝维克则说:“队员们不要去想这个纪录,过去已没什么说服力,重要的是现在击败沙特队。我们要终结这一纪录。”

  韩国队已经有47年没有染指亚洲杯冠军了,对此门将李云坚定地说:“我们来就是将冠军奖杯带回韩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