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测试赛压哨进球 谢彩霞圆月弯刀助中国女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闫雯雯)凭借补时阶段的一粒进球,中国女足昨晚再次以1:0战胜墨西哥队,从而以全胜战绩取得了本次奥运女足测试赛的冠军。在另一场比赛中,意大利队以2:1击败了泰国队,获得第三名。

  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打得积极主动,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韩端接到张鸥影的妙传头球破门,但由于张鸥影的传球在空中已经出了底线,此进球被取消。此后双方陷入闷战。下半场补时阶段,张彤在大禁区外被拉倒,中国队获得任意球,谢彩霞主罚的任意球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直入球门死角。中国队压哨进球,最终获得了比赛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