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沙双雄今夜巅峰对决 伊乌之争关乎中国队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6: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今日前瞻

  ■ 本报记者 李 斌

  7月11日,亚洲杯进入第5天的赛事,两场重头戏也将上演。在印尼雅加达的D组比赛中,韩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沙特队,而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C组赛事中,伊朗队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7月11日的比赛结束后,亚洲杯的16强球队全部亮相。在澳大利亚队、日本队的开局都不顺利的情况下,韩国队、沙特队以及伊朗队这些传统的亚洲强队,又将迎来怎样的开局呢?

  韩国队VS沙特阿拉伯队 20:35

  尽管韩国队与沙特队均是D组的出线热门,但在东道主球队印尼队首战表现强劲的情况下,韩沙两支劲旅之间的较量也是生死之搏。

  韩国队在本次亚洲杯的阵容缺少朴智星、李荣杓和薛琦铉这3名在英超效力的球员,但他们依然还有李天秀、李东国等球员。主帅维尔贝克并不认为韩国队一定会夺得冠军,但他承诺球队绝对不会像上一届那样在1/4决赛就折戟。

  在D组中,韩国队本来最担心巴林队成为“搅局”的黑马,但从印尼队与巴林队的比赛来看,东道主印尼队更不好对付,因此韩国队与沙特队的这场比赛,恐怕这两支劲旅都不愿接受平局。

  韩国队在与沙特队的较量中输多胜少,现在沙特队刚经历临阵换帅的风波,这给韩国队带来了机会。韩国队在训练中强调荷兰式的两翼齐飞,维尔贝克认为球队的速度特点是战胜对手的武器。

  伊朗队VS乌兹别克斯坦队18:20

  伊朗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之间的比赛直接关系到

中国队的出线前景,伊朗队在这场比赛中无疑占据更大的优势。在伊朗队的阵容中,有效力英超
博尔顿
的前卫球员特姆里安,也有在欧洲赛场打拼多年的马达维基亚、雷扎伊、哈什米安以及卡利米等人。在亚洲杯前的一系列赛事中,伊朗队都有不错的表现,包括上月获得西亚锦标赛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