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女足决赛 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欲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20:29  中国新闻网

  

四国女足决赛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欲获冠军

  资料图:7月9日,中国女足在沈阳备战四国赛决赛。中新社发 张一浩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沈阳七月十日电(石岩)今晚九时,

中国女足将在沈阳奥林匹克中心五里河体育场迎战墨西哥女足,双方争夺“好运北京”国际女子足球四国邀请赛的冠军。

  此前,中国女足分别战胜泰国队、墨西哥队和意大利队,以三战三胜的战绩位居四国女足之首。

  今晚的比赛对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中国女足战胜墨西哥队,这将是多曼斯基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以来的第一个冠军。尤其是

世界杯日益临近,中国女足急需一个冠军来提升士气。赛前多曼斯基表示,要以大比分赢得比赛。但在憧憬冠军的同时,她也表示:“赢了比赛,我们会增加不少自信。但如果输了,也证明今后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而作为

中国队的决赛对手,同样是在沈阳,第二轮以一比零负于中国队的墨西哥女足,“复仇”已成为她们决赛中的唯一目标。墨西哥队主帅莱昂纳多表示,绝不能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对手脚下跌倒两次。

  今晚的比赛颇让人担忧的是,中国女足主力射手韩端的伤势。在七月七日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中,韩端在打进第二个球时脚踝受伤,被提前换下场,尽管经过治疗伤势得到控制,但是能否参加今晚的比赛、能否发挥最佳水平都是未知数。

  面对即将开始的决赛,中国女足姑娘们信心十足。除了眼前的冠军,她们还将备战九月的女足世界杯,以及二OO八年北京奥运会。

  本次国际女足邀请赛,是二OO八年奥运会足球比赛前的一次测试赛,于七月一日至十日分别在秦皇岛和沈阳举行,比赛完全按照奥运会的要求进行,将对比赛运行模式、场馆运行能力、场馆团队之间组织协调能力等进行检测,也是对沈阳城市运行能力的一次检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