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誓破18年逢沙不胜史 主帅称太极虎已至夺冠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韩国队主帅贝维克在赛前信誓旦旦地宣称韩国队将夺得亚洲杯冠军,不过他首先得跨过的一关便是沙特,因为韩国队已有18年未战胜过对手了。北京时间7月11日晚,韩国队将在他们首战中对阵沙特队。据法新社报道,韩国主帅贝维克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率领弟子的终结这一尴尬纪录。

  维贝克说,“我手中至少有两名球员能胜任多个位置,因此我不担心在左右两个边路或是前锋有人受伤,我可以随时对阵型进行调整。”“要想夺得亚洲杯冠军,我们需要在18天内拿下6场比赛,基本上没时间训练甚至休息,不过我的队员都已准备好了,我想他们能夺取冠军。尽管韩国队已有47年未获得过亚洲杯冠军了,不过我想现在已到该拿冠军的时候了。”

  尽管韩国队数名海外球员缺阵,如朴智星、李荣杓,以及队长金南一,但韩国队上下都对夺冠充满信心。门将李云在非常认同主帅的言论,他非常坚定的说:“我们都清楚此行的任务,那就是将冠军奖杯带回韩国。”

  不过让韩国人有点忧心的就是,韩国队已经18年没有战胜过沙特了。沙特主帅不想让队员沉浸在这一纪录中,“如果我告诉队员韩国队已经18年没战胜过我们了,那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做法。”而韩国主帅则声称,“我得告诉我的队员不要去想这个纪录,过去已没什么说服力,重要的是现在击败沙特队。我此前听说了这个纪录,因此我们现在的任务便是终结这一纪录。”(背包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