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平局后主帅大怒翻译流泪 斥队员业余该以命相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队在亚洲杯首战中1比1被卡塔尔逼平,主教练奥西姆赛后大发雷霆,他甚至称自己的球员太“业余”,并训斥他们应该押上生命去打比赛。

  中场球员中村俊辅说:“赛后奥西姆发怒了,他说他是一个职业足球人,准备将自己的生命放在场上,他说我们也该这么做。”

  “他说我们太业余,他的翻译在一旁流着泪,翻译不出他的大部分话,但一定是很严厉的说辞。”

  奥西姆赛后就显得很恼火,他甚至称这场平局有可能影响日本队小组出线的前景。“天气很热,而且非常潮湿,但我们完全应该拿下比赛,我们没法知道这场平局会对出线有多大的影响。”(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