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队自责缺乏注意力 次战阿联酋必须全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5:5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日本队中场核心中村俊辅透露球队在亚洲杯小组赛首轮被卡塔尔队1比1逼平后,队员们遭到了主教练奥西姆的严厉斥责。

  昆塔纳的致命一击断送了卫冕冠军试图取得亚洲杯小组赛开门红的愿望,奥西姆指责队员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过于放松,葬送了本已到手的胜利。

  “奥西姆跟我们说,你们不是业余球员,这就像把积木好不容易搭好又轻易推倒一样。”凯尔特人队球星中村俊辅说,“他还说我对整场比赛都一直保持着专注,你们也应该这样做。”

  

日本队靠效力于法兰克福队的前锋高原直泰第61分钟时的进球取得领先,但终场前三分钟卡塔尔队靠在乌拉圭出生的昆塔纳的禁区外大力任意球击穿了川口能活把守的球门。

  奥西姆说:“我们曾如此接近胜利,但我们没有做到最重要的事,那就是将优势保持到终场,这场比赛我们本应6比1获胜的,但我们没有继续扩大战果反而在禁区前毫无意义的犯规。”

  “但我们还是通过传球配合压制住了对手,并在对手控球的时候施压,但我们需要做的更多。”

  效力于大阪岗巴队的右后卫加地亮说:“卡塔尔全场只有一次机会,但他们就得分了,我们领先后在比赛中缺乏注意力。”

  但这名参加了去年的

世界杯比赛的队员还补充说球队也无需对结果太过失望,他们应该把注意力转移到下一场比赛中,7月13号日本队将迎战阿联酋队。

  海湾杯的冠军阿联酋队也要竭尽全力去争取他们的首场胜利,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中被东道主越南队2比0爆冷击败。

  “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表现的更为谨慎,不重蹈上一场比赛的覆辙。”加地亮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