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晚节不保1比1卡塔尔 卫冕冠军首战难觅超强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5:2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卫冕冠军日本队在本届亚洲杯足球赛本队的首场比赛中虽然占据优势,却被对手卡塔尔队在最后时刻攻入扳平一球,无缘即将到手的3分。

  这场比赛在越南进行,为日本队进球的是在德甲联赛效力的高原直泰。比赛进行到第六十分钟时,日本队左路传球,高原直泰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轻敲入网。虽然上半时双方打得比较沉闷,但日本队在下半时开始发力,攻势明显多于对手,基本取得了场上的主动权。

  不过除了高原直泰的入球之外,日本队也错失了几次不错的机会,并为此付出了代价。第八十七分钟,日本球员一次不必要的犯规被主裁判判罚任意球,卡塔尔队的安德雷斯主罚直接破门将比分扳平。

  卡塔尔队主力球员亚塞尔在第九十分钟时铲人犯规,被出示本届杯赛的第一张红牌后离场,但卡塔尔队仍然将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战平了本组实力最强的卫冕冠军。

  

日本队与卡塔尔队的这场比赛是亚洲杯赛9日唯一一场比赛,此前同在B组的东道主越南队已经在8日出人意料地以2∶0战胜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队,目前越南队积3分列小组首位,日本队与卡塔尔队均积1分居次席,阿联酋队垫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