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来西亚渴望延续东道主神奇 直言中国并非不可战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5:14  北京晚报

  本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李立)泰国逼平伊拉克,越南击败阿联酋之后,今晚马来西亚人将承担起延续东道主神奇的重任。即使面对的是上届亚军中国队,马来西亚队主帅巴卡尔仍然雄心勃勃。"我们会打出自己的风格,让大家看到一支最强的马来西亚队。"昨天在4支球队的驻地王子酒店,马来西亚人发出了挑战的最强音。

  东道主球队的超强势头显然成了亚洲杯最新的热门话题,巴卡尔和爱将阿克马尔刚一坐定,众多媒体就将这个问题抛给了巴卡尔。显然,两支近邻球队的出色表现激励了马来西亚人的斗志,巴卡尔说:"两个东道主球队的良好表现不会给我们带来压力,相反会带来信心。马来西亚队已经准备好了,相信不会让球迷失望。"

  历史上,

马来西亚人和中国队交手,鲜有胜绩。对此,巴卡尔自然心知肚明,说起今晚的比赛,巴卡尔表示,主场气氛将成为全队最强有力的支持,"我们目前的状态很好,全队基本没有什么伤病,11人的首发阵容我也已经确定。让我高兴的是,在家门口参加这么重大的比赛,所以队员都斗志旺盛,渴望奉献最强的一支马来西亚队。"

  作为球队中绝对的核心,中场大将阿克马尔昨天也出席了发布会。这位之前还"无法确定能否参赛"的大马灵魂,看起来已经完全准备就绪。2004年奥运

预选赛,正是阿克马尔攻入的一个进球,帮助大马在客场逼平中国国奥,导致后者进军雅典希望破灭。时隔3年,阿克马尔依然是马来西亚的主要进攻武器。对于今晚的首场比赛,阿克马尔表现得颇有斗志,"中国队虽然很强大,但马来西亚队不会被吓倒,我们将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