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今夜奏响玫瑰交响曲 欲将2007首冠留在沈阳奥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4:12  沈阳晚报

  今晚,中国女足将在沈阳奥体迎来2007好运北京女足国际邀请赛的决赛。经过前三场比赛后,中国队和墨西哥的积分分别位于第一和第二位,因此决赛将在两队之间展开,这意味着女足今天的决赛与6天前的奥体“首秀”是一样的地点、一样的对手。多曼斯基昨天表示,决赛将努力战胜对手,拿到本次赛事的冠军。

  在7月4日进行的奥体首秀上,中国女足就是与墨西哥队交手,当时中国队以一球小胜对手,而此番决战,两队又在沈阳奥体相遇。多曼斯基表示,将争取用更多的进球去赢得比赛。如果中国女足取胜,那么就将夺得本次国际邀请赛的冠军,同时,这也将是多曼斯基上任后的首个冠军,更将是国字号球队在2007年的首个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