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冕冠军首战晚节不保 日本最后关头无奈被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2:32  湖南日报

  本报7月9日讯(实习生 邓晶琎 记者 苏原平)亚洲杯B组第2场的焦点之战今晚打响,亚运会冠军卡塔尔队凭借终场前的一记任意球破门以1比1逼平卫冕冠军日本队。卡塔尔队亚塞尔在第90分钟时铲人犯规,领到了本届亚洲杯的首张红牌。

  在本届杯赛首次亮相的卫冕冠军日本队此行目标是三连冠,到目前为止亚洲杯历史上只有伊朗队创下过三连冠的伟业。开场后的日本队占据场面优势,并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和传切配合威胁卡塔尔队球门。卡塔尔队则依靠球员的个人能力,冲击日本队的后防。

  闷热的天气让比赛场面稍显沉闷,久攻不下的

日本队直到第60分钟才打破僵局。高原直泰在3名防守队员的看守下脚后跟轻磕皮球入网,为日本队首开记录。进球后的日本队士气大振,攻势如潮,但错失几次破门良机后的他们却晚节不保。第87分钟,卡塔尔队的乌拉圭籍球员安德雷斯以一记势大力沉的世界波任意球直挂球门死角,帮助卡塔尔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