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墨女足今争冠 多曼斯基已勾勒出女足胜利1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奥运会测试四国赛将于今天结束,中国女足将与墨西哥女足争夺冠军。

  中国女足今天晚上将与墨西哥队再次交锋,在上周三的比赛中,中国队曾以1∶0击败墨西哥队。今天晚上中国队将与墨西哥队争夺冠军,意大利队与泰国队争夺季军。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一再强调,这次奥运测试赛的主要目的在于确定中国女足的主力阵容。前三场比赛都曾进入首发阵容的球员只有浦玮、周高萍、刘亚莉、毕妍、曲飞飞、韩端,这几名球员的主力位置已经基本确定。此外,守门员张艳茹的主力位置也没有悬念,重回国家队的张欧影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在前锋线上这位老将很有竞争力。李洁和浦玮的中路防守也比较稳固。刘华娜在奥运测试赛中甚至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对于她来说,现实的目标是为进入世界杯参赛的大名单而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