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今日决战墨西哥 多曼斯基豪言以大比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沈阳7月9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女足四国赛暨2008年北京奥运会测试赛决赛将于10日晚上9时在沈阳进行,以预赛3连胜战绩跻身决赛的中国女足将再次迎战墨西哥队。对于即将来临的决赛,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表示:“此前我们已经取得3连胜,没有理由不去争取冠军,我相信队员们会在决赛中有比第一场以1比0击败墨西哥队时更精彩的表现。”

  结束7月7日在秦皇岛和意大利队的最后一场预赛后,中国女足就马不停蹄地返回沈阳。10天内打4场比赛,加上在秦皇岛和沈阳两地来回奔波,大部分队员已经十分疲惫,为了保证主力球员在决赛中有充沛的体力,多曼斯基在球队回到沈阳的第一天没有安排训练,而原定于9日上午10时30分的训练也推迟到下午3时才开始。

  在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课上,精彩的分组对抗赛和传球游戏让整个训练的氛围十分轻松。训练结束前,定位球练习这项多曼斯基带队后必不可少的一项训练内容也照例进行。尽管

中国女足在本次四国赛的首场比赛中曾以1比0战胜墨西哥队,但姑娘们丝毫不敢掉以轻心。据了解,参加此次四国赛的墨西哥队,队员平均年龄只有21岁,平均身高为1.64米,队中有七成球员还是在校高中生,由于墨西哥国内没有女足职业联赛,部分不是学生的球员平时还在其他工作岗位上就职。面对实力强大并且在主场作战的中国女足,墨西哥队主教练莱昂纳多表示:“在多曼斯基的带领下,中国女足的进步非常明显。在前面几场比赛中,中国队的10号(韩端)、2号(张欧影)和7号(毕妍)球员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尽管承认中国女足的强大,但莱昂纳多还是对挑战中国女足信心十足:“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可以在决赛中击败中国队,带着冠军回家!”

  和墨西哥队相比,已经击败过对手的中国女足更有理由充满信心地走上决赛的战场。多曼斯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夺冠是非常重要的结果,至于比赛过程,我希望球员们能取得比1比0更多的进球。”从在训练中身穿主力背心的球员来看,队长李洁将回归主力阵容,而在决赛中亮相的主力11人,或许就是中国女足在

世界杯上的主力阵容的一次“试演”。

  预计中国女足首发阵容

  门将:张艳茹

  后卫:王坤、浦玮、李洁、周高萍

  中场:毕妍、谢彩霞、曲飞飞、刘亚莉

  前锋:张欧影、韩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