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届亚洲杯再度爆出冷门 卫冕冠军无奈战平卡塔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晚上,亚洲杯B组结束一场比赛,卫冕冠军日本队首场比赛未能取得开门红,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后时刻被卡塔尔队进球,最终两队以1∶1战平。

  作为卫冕冠军,日本队是本届亚洲杯赛夺冠的头号热门,首场比赛排出强力阵容,中村俊辅、高原直泰等球星都悉数上场。上半时,日本队场面占优,特别是中场核心中村俊辅表现非常活跃,可惜没有取得进球。易边后,日本队继续强攻,第60分钟,今野泰幸左路得球后突破至底线,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传中,埋伏在门前的高原直泰射门打破僵局。第87分钟,日本队员防守时撞倒了安德雷斯,安德雷斯主罚任意球穿过人墙入网。第90分钟,卡塔尔队亚塞尔凶狠铲球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不过最后时刻还是凭借稳固的防守爆冷1∶1逼平了卫冕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