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道主也被忽悠 亚足联折腾让马来西亚上下愤怒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39  半岛晨报

  作为东道主,马来西亚队在各方面都应该占到很大的便宜。但是,让马来西亚队上下没有想到的是,他们居然也会受到亚足联“忽悠”,赛前训练场地一变再变,差点无法进行赛前训练。

  7日晚,当中国队在国家体育场适应训练时,马来西亚队原本也应该在当天下午5时到7时在MPS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但由于沟通不畅,亚足联却通知他们改到市议会体育场进行训练。不过,当马队来到市议会体育场却吃了闭门羹,他们被告知体育场负责人已关门回家。

  无奈之下,

马来西亚队只能将训练地点改到大马足总大厦的体育场进行。等球队抵达这个体育场时,已是当晚9时,该队的训练时间也不得不从两小时缩水到一个小时。如此折腾让马来西亚队上下愤怒不已,该队新闻官抱怨说:“我们被亚足联指挥来指挥去,简直无法相信我们是东道主之一。”晨报吉隆坡7月9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