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曼越南两队连续爆冷 亚洲杯强弱对阵不再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8:21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曼谷8日电 亚洲杯足球赛8日进行的两场比赛双双爆冷,夺冠大热门澳大利亚队艰难战平阿曼队,东道主越南队则出人意料地以2比0力克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队。

  澳大利亚队大牌球员悉数出场,但阿曼队在上半时以1比0领先。终场前,澳大利亚队将球长传至对方罚球区,射门被挡出后,布雷西亚诺抽射再次被门将扑出,卡希尔赶上补射破网,从而幸运地战平阿曼队。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越南队以2比0战胜阿联酋队。开场10分钟后,阿联酋队凭借实力上的优势慢慢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下半场第十九分钟时,越南队一脚抽射破门,以1比0领先。阿联酋队队员情绪出现慌乱,9分钟后再失一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