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道主豪言首战不会输球 将用整体去与中国队抗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8:21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吉隆坡9日电(记者赵海、王馨)在今日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上,马来西亚队主帅巴卡尔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在明晚的比赛中力拼中国队,争取不输球。“到目前为止,东道主球队还没有输球,我们也希望能做到这一点。”巴卡尔说。

  巴卡尔首先介绍了马来西亚队的备战情况。他透露说,队员们目前的情况不错,队内没有伤员存在,前锋阿克马尔的腿伤已经痊愈。到目前为止,已经亮相的泰国队和越南队两支亚洲杯东道主球队未尝败绩。作为第三个出场的东道主球队,马来西亚队也不想在明日的比赛中输球。巴卡尔说:“对于国家队的成绩,马来西亚球迷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在C组中,我们的实力最弱,这与泰国队和越南队碰到的情况不同。我只能说,我们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明日的比赛中,我们会用整体去与中国队抗衡。”

  巴卡尔还专门提到了主场球迷对国家队的支持。此前,当地媒体都认为明晚比赛时华人团体会给予

中国队极大支持,声势甚至会超过主队球迷。对此,巴卡尔表示:“我相信国家队会得到球迷的欢迎。我们也要用表现来证明这是最强的一支
马来西亚
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