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队首战被卡塔尔队逼平 锋无力顽疾再成致命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5:49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河内7月9日电】(记者费洪海)卫冕冠军、夺冠热门日本队9日晚在河内美亭国家体育场进行的亚洲杯足球赛越南赛区第二场比赛中以1∶1战平卡塔尔队。

  上半场双方似乎都不在状态,比赛有些沉闷。日本队尽管屡屡组织进攻,但在卡塔尔队严密的防守面前,射门均无威胁性,被卡塔尔门将轻松扑到。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下半场卡塔尔队改变战术,加强进攻。双方逐渐进入状态,拼抢激烈,都制造了颇具威胁的进攻。第六十分钟时,日本队前锋高原直泰在卡塔尔队门前接到前卫今野泰幸的左路传球,一个漂亮的转身将球送入对方网内。卡塔尔队也不甘示弱,在第八十七分钟时,由前锋安德雷斯利用任意球机会左路直接射门将比分扳成1∶1。

  在越南赛区的B组四队分别是日本、卡塔尔、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东道主越南队。他们共进行6场比赛,积分列前两名的队出线,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下一场比赛将于12日在越南队与卡塔尔队之间进行。

  第十四届亚洲杯足球赛于7日至29日分别在泰国、

马来西亚、越南和印度尼西亚四国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