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初战平局多进球少 越南2比0阿联酋乃惟一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2:10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吉隆坡7月9日电 (记者汪大昭) 亚洲杯足球赛今天打完了B组的首轮比赛。日本队1∶1被卡塔尔队逼平,使得已经进行的4场比赛出现了3场平局的结果,进球数总共才有6个,平均每场比赛进1.5球,实在太少。唯一分出胜负的比赛是不被看好的越南队以2∶0战胜了阿联酋队。

  日本队自从15年前在本土首次夺得亚洲杯赛冠军以后,渐渐成为亚洲足坛数一数二的强队,但是,先后换过几名外籍主帅,球还是踢得粘粘糊糊,热衷于控制场面,好像忘了破门得分才是最重要的,尽管大部分时间处于主动,却耗到下半时15分钟左右才踢进一球。谁知卡塔尔队的意志竟比日本队还要顽强,终场前两分钟以一记直接任意球将比分扳平,在补时最后1分钟,为了保住来之不易的平局,外籍主教练穆索维奇和10号哈桑一起被罚出场。

  此前,都以为

澳大利亚队实力了得,可也是最后时刻扳回一球,才跟阿曼队1∶1踢平。

  至此,A组全是平局,4队各积1分。B组越南队积3分领跑,

日本队和卡塔尔队各积1分,阿联酋队成为唯一没有收获的队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