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里河保安不识女足稀客 韩端老爸看爱女吃"闭门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1: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韩端炙手可热,可她的老爸却还是个默默无闻的小人物。9日下午,当韩老爸兴冲冲地赶到训练场要为女儿加油的时候,却在保安那里吃了“闭门羹”。

  为了能近距离观看女儿韩端的训练,韩老爸特意从大连驾车赶到了沈阳。等他赶到新五里河体育场门口的时候,中国女足已经训练了40多分钟。就在他要走向训练场的时候,门口的保安毫不犹豫地将他拦了下来。无奈,女足一位工作人员只好让一位志愿者将他带进了大门。过了一道关,还有一道关。到训练场门口,志愿者的解释也不管用,保安非常强硬地将韩老爸挡在了门外。最后,女足工作人员出面才将他带进了场地。

  韩老爸的出现引起了记者们的注意,不一会儿他就被团团围住。谈到女儿韩端的时候,韩老爸显得非常自豪,他表示如果不出意外,在与

墨西哥队的比赛中,韩端还会进球:“她现在的状态太好了,只要有机会,她肯定能进球。”或许是为了避免自己的到来给女儿带来太多的压力,在女足训练的时候,韩老爸远远地躲在球门后面,直到训练结束,他也没和女儿说一句话。“看看晚上能不能有机会去酒店看看她。”韩老爸幸福地说。

  10日晚上,韩老爸将与自己的朋友一块儿到球场为

中国女足加油:“相信中国女足一定能战胜墨西哥队,夺得冠军。”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