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期待为女足颁奖 队员惊喜龙王不看国足看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1:40  新京报

  在3比1战胜意大利队后,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走到场地内和女足姑娘们一一握手。昨天下午,谢亚龙又来到沈阳观看了球队训练。他对于本次四国赛的冠军也充满期待。

  由于将要进行决赛,因此昨天前来观看女足训练的领导比以往多。其中就包括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分管女足工作的专职副主席杨一民,以及08办公室主任郭辉。前三场的全胜战绩,让足协领导在观看训练时脸上写满了笑容。谢亚龙不断向领队李飞宇询问球队近况。

  “前几天还有人说‘谢头儿’去

马来西亚看亚洲杯了呢,今天这不是来看女足了吗?”女足队内一位人士说。

  和往常不同,谢亚龙此次并没有在训练没结束时就匆匆离去,而是在场边看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据悉,谢亚龙不但将观看今晚

中国女足的比赛,还将出现在颁奖典礼的现场。

(特派记者赵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