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特主帅目中无人目标只有夺冠 放眼未来道出两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21:0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樊高报道 沙特主教练埃利奥·塞萨尔坚持认为,他的球队将在D组成功突围,并最后捧起奖杯。

  埃利奥·塞萨尔表示,沙特队所在的小组堪称本届亚洲杯最强大的小组,包括韩国、印尼和巴林都在其中。“我们尊重韩国队取得的成绩,有了球迷的支持,印尼队将变得很难对付;巴林和我们永远是海湾杯的德比对手,每一次交手都很不容易。”这段时间,塞萨尔弄到了三个对手不少比赛录像带,他自己通宵达旦观看后,就剪辑关键部分给球员看。全队面临的压力极大,自从三次取得亚洲杯之后(1984,1988和1996),1992年和2000年沙特队还获得了亚军,不过在中国举办的上届亚洲杯中,他们小组赛便土崩瓦解。

  自2004年后,沙特队便开始了换代工作,目前大营传出了利好消息。在伤病球员中,关键射手阿尔·夸塔尼及时恢复,能参加11日和韩国队的比赛。此前沙特队曾和新加坡队热身,凭借夸塔尼和贾斯姆的进球才击败对手。不过,他们亦被对手打进一球,而且进球的贾斯姆还在第50分钟被罚下。

  没有比朝鲜队更好的球队来模拟韩国队了,在随后和朝鲜队的比赛里,沙特队仅仅取得了1比1平局。马兹用一个劲道十足的头球帮助沙特领先,但朝鲜队在少一人的情况,第84分钟利用一个界外球配合扳平。外界一直认为,沙特队在这两场比赛里表现得并不好,尤其在和朝鲜的比赛里,夸塔尼毫无威胁。

  但塞萨尔仍然处于极度兴奋中,“球员们已经开始接受我的足球哲学了。”他认为,参加大赛的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而他本人已经将眼光放在未来的对手,比如日本和

澳大利亚等身上,“因为我们的目标最终是夺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