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耍大牌险翻船 袋鼠想露脸目标仍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8:52  北京晚报

  澳大利亚“袋鼠”一路蹦蹦跳跳,欢天喜地地加入了亚足联,没想到在亚洲杯一亮相,就挨了一闷棍。尽管未能取得碰头彩,但澳大利亚夺冠目标不变。赛后,被誉为袋鼠军团英雄的卡希尔表示:“真没有想到对手如此强大,我们为没有研究过对手付出了代价。我们要向阿曼队致敬,未来不能再轻视任何对手。我们夺冠的目标并不会因此改变。”卡希尔的话代表了袋鼠军团的心声。

  这场比赛,袋鼠有些耍大牌,先是雪藏了主力,而后比赛中球员们没有尽全力。这支澳大利亚队与去年世界杯上那支充满战斗力的球队,已经完全不同,新帅阿诺德带队能力远不如希丁克。赛后,阿诺德心有余悸地说:“我很欣慰,卡希尔让我们走出了地狱。这场比赛表明,在亚洲比赛同样不是轻松的,我们需要拿出全部实力才能赢得胜利。这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员表现出了永不放弃的精神。”阿曼主帅、阿根廷人卡尔德隆说:“我有一些失望,因为我认为阿曼应该赢得这场比赛,我的孩子们表现了很强的实力。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澳大利亚非常强大,而且很有韧性。对我们来说,小组赛就是三场决赛,之后对泰国和伊拉克的比赛都至关重要。我们在亚洲是最强的队伍,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肯定会夺取冠军,虽然我们是第一次参赛,但没人能够阻止我们!”

  本届亚洲杯有一大焦点,就是令亚足联主席自豪的

澳大利亚队脱洋入亚。袋鼠来到曼谷之后,颇有些太上皇的感觉。然而,事实证明,亚洲足球也不是软柿子。昨天,曼谷体育场变成了黄色的海洋,现场一共来了5000多名球迷,至少有4000多人是澳大利亚球迷。正如澳大利亚同行所言,澳洲球迷终于有了更多的比赛可看,有了更多的旅游乐趣。曼谷对于袋鼠球迷来说是旅游胜地,但来自西亚的阿曼队并没有让澳大利亚球迷一乐到底。看来,亚洲杯对于袋鼠们来说,并不是唾手可得。 (本报曼谷今晨专电)特派记者陈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