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马主力门将意外受伤虚惊一场 高佬领命抗击国足轰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6: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吉隆坡报道 本届亚洲杯上可以随时更换受伤门将的规定让不少球队都觉得有机可乘。马来西亚与中国队一样都只在23人的名单里报了两名门将,但是7日的封闭训练里,马来西亚的主力门将突然受伤,让大马球队上下受了一惊。

  马来西亚23人名单里只有两名门将,除了主力门将卡迪尔之外,只有拉曼一名替补。在30人名单当中还有另外一名门将阿德尼,但是他没有随马来西亚队一起集训。在7日的训练里,卡迪尔只参加了10来分钟的分队比赛就向场边的队医示意自己受了伤。经过检查之后发现他的右脚踝不慎扭伤了,队医在进行了简单的治疗之后让卡迪尔下场休息,主帅巴卡尔也没有让卡迪尔参加接下来的训练。此时马来西亚的场上就只剩下了替补门将拉曼一人,为了保证整个训练的进行,马来西亚队的守门员教练只能临时披挂上阵,出现在替补阵容的一边守起了大门。

  8日,卡迪尔进行了检查,他的脚踝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他也参加了球队在武吉加里球场的训练。不过他的这一次扭伤还是吓了巴卡尔一跳,虽然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可以临时换人,但是第三号门将阿迪尼一直没有随队训练,状态根本没有保证。而如果在与

中国队比赛之前失去主力门将,对于
马来西亚
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而早在7日的训练之前,马来西亚的主力中场沙科尔也扭伤了脚踝,他的伤势要比卡迪尔重一些。为了让他全力恢复,巴卡尔让他不要再参加全队的对抗训练,而是留在酒店里静养。因为中国队的中场攻击力较强,巴卡尔还是希望沙科尔能够及时恢复,出现在与中国队的比赛场上。

  不过即使沙科尔不能上场,巴卡尔也做好了预备方案。18号法德兹利将顶替沙科尔打中前卫,他的优势同样是身高,巴卡尔希望在沙科尔不能上场的情况,法德兹利的身高能够帮助球队防守中国队的空中打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