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来西亚主帅忌惮强大中伊 马六甲欧文欲拿国足祭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9日上午11时15分,在吉隆坡王子酒店漂亮的空中10楼游泳池旁餐厅里,亚足联主持召开了马来西亚、中国等参赛球队的新闻发布会。

  在王子酒店一直保持低调,很少看到他们身影的马来西亚队终于露面。主教练巴卡尔带着自己的20号前锋海鲁丁(HAIRUDDIN OWVER)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在中国记者提到前两轮原本被认为是鱼腩的东南亚球队凭借东道主优势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并保持不败后,哈马迪以不能简单比较为由将记者们的问题挡了回来。

  “我们不是越南队,我也不想做这种简单的比较,足球比赛是不同的,我们的对手比较强,有中国也有伊朗,不管别人如何说,我们只想自己的比赛,争取打出自己的状态来,向到场的

马来西亚观众展示我们最强的一面,能够做到这一点就足够了”,巴卡尔显然非常忌惮中国和伊朗的实力。

  不过,身披20号的海鲁丁却显示了自己的雄心,79年出生的他说:“亚洲杯是我参加的最大型的国际赛事,我们不会被吓倒,我会尽力奋战到最后的。至于进球,那是作为前锋的我的工作,我肯定会进球的”

  对于此前一直有传闻的,马来西亚第一杀手阿克马尔,主帅巴卡尔说:“目前我们球队完全做好了准备,队里已经没有伤病,我也通过训练找到了我们最佳的人员组合,我心里有了11个首发位置,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新浪体育 周超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