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觅热身对手以赛代练 朝鲜爽约找男足青年军练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8:30  武汉晨报

  以赛代练

  多曼寻觅热身对手

  晨报讯(特约记者伟宏沈阳报道)以以赛代练为方针的多曼仍在寻找更多更强的热身对手。

  本次奥运测试赛结束之后,中国女足将在次日马不停蹄地移师天津,在那里进行训练。由于原定的与朝鲜队的热身赛取消,中国女足在天津找到了一支男子青年队热身。而在此期间,从瑞典回国的马晓旭将直接赶到天津与球队会合。月底,“瘦身”后的女足将远赴欧洲进行热身。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透露:“7月底,中国队将与苏格兰打两场热身赛,然后在中国澳门和英格兰分别有一场热身赛,具体赛程并没有确定。”他同时表示:“这几场热身赛远远不够,我们还在积极联系一些热身对手,尤其要寻找一些比较强的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