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八月确定世界杯阵容 对主力框架已心中有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8:18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沈阳专电 从已经结束的三场测试赛来看,除了在个别位置上有一些微调之外,中国女足的出场阵容基本保持稳定,这就意味着,随着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临近,中国队主教练多曼斯基心目中已经有了球队的主力框架,谁上谁下,队员自己心中也已有了眉目,之所以迟迟不宣布名单,多曼斯基解释:“我对球员的能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我心中已经大概有数。但我不能随便说话伤害参加集训的所有队员,我相信8月份将是我给出名单的时候。”

  自从多曼斯基上任以来,

中国女足经历了武汉、南京和杭州的三次集训,随后又前往美洲拉练,其间中国女足的所有队员先后被遣上场考察,无论上场时间多少,多曼给姑娘们留足了“试用期”,但是总要有一批队员脱离最终的大名单,其实很多球员由于上场机会寥寥,即便上场也毫无建树,自己心中也早就做好了被裁掉的准备,但是只要不到宣布名单的那一天,相信姑娘们谁都不会轻言放弃。多曼也正是顾及到这一点,无论媒体再怎么渲染报道或者预言猜测,多曼始终不松口,只是表示早已心中有数。而就在中国女足3∶1赢得对意大利队的比赛后,多曼终于放出话来,“本月底即将宣布30人名单,8月份确定最后的21人名单。”看来,多曼的裁员计划不久后就将付诸实施。

  一边要“开杀戒”,一边还要召回各路老将,这是多曼斯基最实用的想法,“

世界杯是一场很大的战役,仅靠年轻队员是远远不够的,球队需要老将发挥核心作用。”记者了解到,本月24日,老门将韩文霞将归队训练,届时,中国女足的主力阵容很有可能再现张鸥影、浦玮、李洁、韩文霞这样的老玫瑰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