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疲惫玫瑰沈阳获得半日闲 韩端要为五里河送上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2:43  竞报

  昨天上午,中国女足再次乘坐动车组前往沈阳,备战于10日在这里举行的“好运北京”女足测试赛与墨西哥的决赛。由于最近一周队员连续征战,原本安排在昨天下午进行的训练也被主教练多曼斯基取消。

  由于前三场中国女足的比赛都被安排在晚上7点45开球,所以队员赛后采访结束返回酒店也基本上都在零点左右,真正能上床休息也要差不多凌晨两点。再加上第二天又要早起乘坐动车组前往另外一个比赛城市,女足队员普遍感觉比较疲惫,所以,虽然队员们在火车上睡了两个多小时,但主教练多曼斯基还是取消了原定于下午4点进行的训练。

  取消了训练让不少队员兴奋不已:“连续一周了都是在两个城市之间来回‘折腾’,身体很疲劳,这样训练和比赛都容易受伤。正好利用下午的时间好好休息一下,补充体能。”韩端说。由于在和泰国以及

意大利的比赛中都有不错的发挥,老将张欧影将继续以首发的身份出现在10日同
墨西哥
的比赛中。“本次比赛的第二场我们就和墨西哥打过了,对这支球队也还算了解。决赛我们肯定会尽全力,为五里河球场送上首个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