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赛争冠战多曼亮底牌 尽遣主力向首冠发起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2: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执教中国女足即将迎来首个冠军的诱惑下,主教练多曼斯基坐不住了。记者从中国女足内部获悉,7月10日在沈阳新五里河与墨西哥的冠军争夺战中,多曼斯基将亮出以老带新的组队原则,尽遣主力出马,向冠军头衔发起冲击。这样做一来可以为执教中国女足增添令人信服的筹码,另一方面又可以提前演练一下世界杯的主力阵容。

  随着几名老将的逐渐回归,多曼斯基基本确定了每条线上有一名老将压阵的组队策略,这一点从前三场比赛中就可以看出端倪。前锋线上,老将季婷和张欧影都获得过首发机会,如何从这两人中选出一人与韩端搭档是多曼斯基需要考虑的问题。自从谢彩霞伤愈复出后,她已经在中场占据了一席之地,这位老将的回归,让中国女足的中场运转变得更加流畅,其他的三个位置,将分别被刘亚莉、曲飞飞和毕妍占据。在后防线上,老将浦玮与李洁的中后卫组合将是多曼斯基的首选,左右两个边路再辅以周高萍和王坤两员骁将,这条防线将更加牢固。只要不出现意外伤病,张艳茹肯定将占据主力门将的位置,在中国女足,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下期集训,

中国女足将分别迎来马晓旭和韩文霞两员干将,但她们的到来并不会让中国女足的主力框架发生改变。中国女足内部一位人士在私下里表示,多曼斯基早就有了球队的主力框架,“谁是主力、谁是替补,她心中早就有数了,她之所以迟迟不对外表态,主要是为了让队中保持一种良性的竞争环境。”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